我叫響黃帝.我的血統非常優異.在台灣是公認的
內外祖父母三代都可以交代清楚.
我是一隻冠軍登錄犬.五場冠軍.一場BOB
其中一場由西敏寺的裁判擔任(可見我的骨架結構多棒)
我擁有道地台灣犬凶悍的本能.驚人的膽識.且野味十足
最重要的一點是有突發無預警狀況下我會做對的事
所以我的主人對我疼愛有加.每次談到我就口沫橫飛
在我身上發生的事非常多.只是沒錄影起來
我是一隻內外兼備的好狗.值得您了解運用的台灣犬好種公


 


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 *    



我叫太陽星是一隻罕見的黃白花公台灣犬
不要懷疑.我是道地的台灣犬.在標準書裡絕對有我的存在
只是大家少見而已
我的整體結構正確(可以從相片中印證).比例也很好
至於步容.作業能力只有您的親臨指教了
希望在台灣犬的生態上
有我的加入.帶給同好一份活力與生氣
台灣犬加油.GO !GO !GO !
聯絡專線   0917179925   李先生
相片網址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t0456&book=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東德協犬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