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行看門道       外行看熱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門道 熱鬧 喜歡就好


我叫芙蓉妹妹   有水嗎99.2.3拍攝(80天大)


我的祖父就是那隻斷尾的黃河.你看我的尾巴如何呀!!  


影片中的芙蓉妹妹


80天大在戶外活動就會踢馬腿


代表什麼呢?(本狗強勢的具體表現)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我叫黃河之水 有"煙投"嗎


我的祖父叫"黃河"        為了延續傳承牠...所以我叫黃河之水99.2.3拍攝(80天大)


看官們           欣賞完我倆兄妹後.希望你們開心.諸事順利.大吉大利












 


同好們


全部一個樣(黃河之水系列)尚有3隻水妹妹


有空也會呈現給大家欣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東德協犬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